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2015年终总结( ´ ▽ ` )ノ

啊啊大家好!新年快乐!!!

咳咳好吧,我还是稍微严肃一点。

唔我居然把这个总结结结实实的拖到了今年的最后一天额。

这算是我入圈第二年,然后今年主要是两个长篇:

《情歌王》一首唱了三个月的情歌。


然后是脑洞巨大的《Run to You》。


这个的字数统计好像只有正文,加上番外应该也是14w+了,怀念自己高产似那啥的岁月。

其他的摸鱼和短篇都在lof里面,走这☆*:.。. o(≧▽≦)o .。.:*☆

接着认识了很多太太[泪流满面地说]好多太太[眼泪止不住了]给所有的太太表白,我爱你们!!!

然后是我们家阿水么么啾!!亲爱的!!

啊,好像也没啥了。

我不太会说话,还有点闷骚,最大的快乐就是安心产粮以及大口吃粮。

明年的目标是想自己出个本子[小声

明亮也会努力地产出小甜饼玻璃碴

和小伙伴们一起喜欢着米英真的太好了!

[捂着脸不好意思地]那个大家对我有什么看法印象可以评论告诉我吗?

我喜欢大家o(^▽^)o!!


最后,我是黑喵。

我的心愿是,米英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