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想你的时候

INDEX

-----------


“从前想你的时候,总是兴奋至极地写上一大段,却迟迟无法摁下发送,后来想你的时候,总想抓出脑海中的只言片语,却拙于表达,再写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而现在想你的时候,我不再想要为你做些什么,只是想想你,放首自己喜欢的歌,然后睡觉。”


 阿尔弗雷德读完这段话“噗嗤”一声,大半夜在网络上刷到这样文艺煽情的言语不算什么怪事,甚至司空见惯。让Hero笑出来的是看到这段话后脑海中浮现的种种画面。
 从前想你的时候只能隔着茫茫的大西洋眺望,守在港口等一艘飘着熟悉旗帜的大船和某人张扬的红色装束。
 后来想你的时候只能从沉闷的会议中偷瞄一眼,又期待又紧张着想和那双翠绿色的眼眸相撞。明明是红了一整脸,某人还是气傲的轻扬下巴勾起嘴角,服装到是不像曾经那个海上霸主,但骨子里还是那么不可一世。
 而现在想你的时候啊。
 阿尔弗雷德揉揉睡得迷迷糊糊还在往自己怀里蹭的亚瑟,低头吻在对方的眼角,然后又凑到他耳边去。
 “我想你了。”





【结束了可以散了。】









【真的不走嘛?】










【好吧。】









 亚瑟被阿尔弗雷德吹在耳边的热气弄醒,本来被打扰了瞌睡不太开心,但自家恋人低沉酥麻的声音顺着耳道溜进来,闯入脑内。
 最后闯进了下丘脑。
 以为亚瑟睡得很沉,所以当亚瑟支起身子一边揉眼睛一边趴到自己身体上方时阿尔弗雷德一头雾水。
 “不是刚刚才结束吗?欲求不满的小鬼,啊⋯⋯动作快点我明天要起 早床⋯⋯”亚瑟微眯着眼睛,一边打哈欠一边说。
 “⋯⋯”
 “嗯唔⋯⋯”看来身上的人确实是困极了,撑着没一会就趴在阿尔弗雷德胸口睡去。
 叹出一口气,阿尔弗雷德让亚瑟躺好,掖好被子。
 “睡觉吧工口大使。”







【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
深夜脑洞,开头那段是老公转发给我的一条微博
原微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