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The First Breakup

嗯是之前本子里的稿子终于可以放出来了……

确实是HE没错,要相信我嗯。

目录走这里这里哦!



The First Breakup

 

 

1、

“我们分手吧。”

稀稀拉拉的圆形光斑落在他的背上,一阵风来带起周围断断续续的窸窣声,除了视线中央的那个背影以外其他的东西都很模糊,但隐隐约约能感觉到是树林间。他穿着一件质地柔软的条纹衫,衣角处有一截线头在微风中晃动。疏落的光斑照在他领子以上露出的小麦色肌肤上,还照在他脑后短短的金色头发上,一切颜色都变的更加炫目,让人睁不开眼。

他没有回头的意思,只是执拗的背对着亚瑟静静站着,好像是在看前方的风景。亚瑟细细的看过他背影的每一个细节,每一缕发丝在风中的摇摆的轨迹,条纹衬衫的花纹和那根线头的长度,他的牛仔裤上被溅到的几点泥泞,他那么喜欢的那双球鞋也沾上的泥土的颜色。描摹的太用力,直到亚瑟的眼眶干涩,被绚烂的光晕弄的头晕目眩。一种要被从身体里面掏空的的失落感。

然后他醒过来,睁开沉重的眼皮,雪白的天花板上有一颗扎眼的黑色污点。亚瑟侧头看了看身旁还没醒来的人,金色的头发看起来像灿烂的阳光。

这是亚瑟·柯克兰第二十二次在梦里和阿尔弗雷德·F·琼斯说分手。

 

6、

亚瑟用力的戴上外套的连帽来遮挡阳光,那些刺痛人眼睛的金色无孔不入,他不禁又扯了扯帽子。

他小心的抬脚跨过一块凸起在山路中间的岩石,努力的保持平衡。这条勉强能被成为山路的小道弯弯曲曲的沿着半山延伸,不知道通向什么地方,脚下的路面很糟糕,全是盘踞的树根和凸起的碎石,泥土被炽热的阳光烤得干裂。不为人知的山路,也可能是很久很久没有人来过这里了,被遗忘的一条野径,杂草丛生,荒无人迹。

一脚深一脚浅的走着,亚瑟暗自有点后悔刚刚的一时冲动,瞥了两眼前面阿尔弗雷德的背影。

原本只是一群友人相约共同游玩,被弗朗西斯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损友调侃了几次,亚瑟在教训了他之后仍然恼羞成怒,情绪失去控制,离开上山的正路蹿进了一眼望不到边际的树林。在埋着头往前冲的过程中,亚瑟听到阿尔弗雷德喊他的名字,并且跟了过来。

“亚瑟?”阿尔弗雷德的叫喊声带着不理解,甚至带着不耐烦。

那样的呼喊只能让亚瑟的心情更加糟糕,他咬紧下唇用尽全力想要甩开身后的人,不过只要亚瑟稍微还能理智的思考一会也会想明白这基本是不可能的。抛开其他的一切不谈,亚瑟的运动能力和阿尔弗雷德的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如果早点意识到这一点,现在两人也不至于落得这么一个尴尬的境地了。

 

2、

短暂闭上眼睛,大脑有过几秒的放空,再次睁开眼睛,还是阿尔弗雷德。不用说,雪白的天花板上,那一点污渍仍然刺眼。

亚瑟侧过身面对阿尔弗雷德躺着,他的动作很轻,他并不想吵醒枕边人。他现在离阿尔弗雷德的脸很近,他屏住了呼吸所以能清楚感觉到阿尔弗雷德安稳的睡眠中呼出的气息扑在他面颊上。金色的浓密眼睫毛随着呼吸轻微的翕动,对方在睡着时就像天使一样,安静的让人不忍心破坏那样的画面。

他很爱阿尔弗雷德。他知道。

也许是因为凑得太近,他终究还是注视着那双窃取了天空的颜色的眼睛睁开。大概是因为一时间适应不了光线,阿尔弗雷德轻微的皱起眉,用力眨了几下眼睛后才把目光聚焦在亚瑟脸上。那本来溢着一股浓浓的起床气的神色突然间就变了样,阿尔弗雷德投来温柔的视线,把这位绿眼睛的绅士揽进怀里。

阿尔弗雷德也很爱他。他想。

抵住阿尔弗雷德结实的胸膛,亚瑟几乎是本能的想要抱紧这个人。在呼吸到阿尔弗雷德身上的气息时,梦中那种让人厌恶的陌生感又卷土重来,阿尔弗雷德的背影一次又一次的浮现在他的眼前,像是海水一点点把他淹没,周身都环绕着洗也洗不净的咸腥味。

“我又梦到了。”

 

7、

从游玩的那天一开始亚瑟就非常的心烦意乱,阿尔弗雷德身上那件条纹衫总是让他想起来一个梦境。

好不容易亚瑟跑的气喘吁吁停下来,两人发觉自己早就在错综复杂的树林间失去了方向。四下除了他们彼此以外,听不到一点人声,亚瑟甚至有点想念弗朗西斯那讨人厌的声音。

亚瑟扶住手边的一棵树,天气也热,跑动那么久不禁感觉眼前的世界有些摇晃。阿尔弗雷德四下张望,时不时的瞥过目光看看亚瑟怎么样,但不做长时间的停留,只是轻轻的扫过一眼。他似乎是想要说什么的,但在亚瑟直白的目光中终究是什么都没说。

亚瑟用力的深呼吸,吸入的氧气在肺腔中打转,胸口隐隐的疼痛。既然阿尔弗雷德不打算说什么,那亚瑟也不再看他,目光随意转向一边,这才不经意的看到了那棵树。

“亚瑟,这边好像有路,但不是正路的样子……”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像是模糊不清的画外音,亚瑟的脑中盘旋着“嗡嗡”的轰鸣声。“亚瑟!”胳膊被阿尔弗雷德拽住,亚瑟猛得转头像是刚刚从什么沉溺的梦境中惊醒一样。看阿尔弗雷德的表情亚瑟知道他又让他觉得困扰了,这才轻轻地摇头,跟在阿尔弗雷德身后踏上了那条荒芜地野径。

而那棵树地模样就一直回旋在亚瑟的脑海中。

本来应该粗壮的树干被劈成了两半,像是一整块被硬生生的给撕扯成了分开指向不同方向的两块。其中,一边已经倒下,大部分区域生出了青苔和菌类,另一边还站立着,顶部因为被腐蚀而显得漆黑,肉眼都可见被腐蚀后枝干上密密麻麻让人头皮发麻的黑洞。

亚瑟一直回想着那个画面,觉得不舒服却也没办法把它从脑海中赶出去。那种撕裂的画面让他心里也隐隐约约的疼痛,好像要失去什么了。一杯温热的水握在手中,手掌心已经习惯了温暖,而下一个瞬间那些温度就被蛮不讲理的夺走。离开温热的一瞬间,凉意窜进掌心,直达骨髓。

恍恍惚惚,不知道跟着阿尔弗雷德走了多久,也没有见到原来的大路。前面的人时不时发出些不耐烦的轻哼,偶尔回头看一眼,仿佛是为了确认。亚瑟再次惯性的扯了扯帽子,没有集中注意力的一瞬间下脚踩到了一块石头。脚踝扭到的时候整条腿都像是触电一样,禁不住疼痛亚瑟轻呼一声,艰难的站住脚。

“亚瑟?”阿尔弗雷德听到身后的动静,回头皱起眉,“没事吧?”

亚瑟下意识的咬住下唇,活动了一下脚踝,犹豫了一下,准备说“脚踝扭到了。”

“没有扭到脚吧,”还不等亚瑟开口,阿尔弗雷德就继续说,“Hero就说你太弱了,爬山这种运动根本就不适合你。”

本来要说的话哽在咽喉,亚瑟全身掠过一瞬间僵硬,他抬眼,阿尔弗雷德说完后露出了一点后悔的神色,眉还是紧紧皱在一起。阿尔弗雷德向他这边走了一步,把手伸了出来。

“我没事。”亚瑟扭开头。

“亚瑟我来……”

“我才不需要你帮忙!”亚瑟不等阿尔弗雷德说完就一句顶了回去,站住扭伤的脚时疼痛全被悉数咽了下去。

亚瑟眼中阿尔弗雷德也愣了一会,然后把手收了回去,“哦”了一句,转身继续沿着小路走。

“那你别落下了。”

好像听到这样的言语比脚上的痛感更加明显。

 

3、

“梦到什么?”

亚瑟正站在厨房里试图做一份简单的煎鸡蛋,阿尔弗雷德的回答从于是那边传过来,一边刷牙一边作出的回答听起来模模糊糊,还有哗啦啦响不停的水声。亚瑟想对方也听不清自己说什么,干脆就什么也不说专心的对付手上的煎蛋,等着那水声停下。

敲破鸡蛋的外壳,透明的黏糊糊的蛋清和橙黄的蛋黄落入平底锅中,水声停下时刚刚好锅里又开始噼里啪啦。有些油溅起,亚瑟皱着眉想是不是火大了。

“梦到什么了?”身后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从背后环住亚瑟的腰,问了一个问题后在亚瑟的后脑勺上快速的亲吻一下。

“梦到跟你分手。”亚瑟猝不及防的红起脸,尽量与语气平平的说出这句话。锅里“噼”的溅起一滴油到阿尔弗雷德手背上,身后人“嘶”一声伸手把火关小,动作生硬的接过亚瑟手中的锅铲。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一年了,他们像所有的小情侣那样缠绵过,那样深爱过,然后风花雪月的日子过去,争吵和不理解开始蔓延。在遇到阿尔弗雷德之前亚瑟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爱一个人,仿佛在他们四目相交的瞬间世间的一切因果都有了解释。时间越长他的感情越深,而感情越深他就越胆怯。开始明白所谓完美无暇的恋爱不过是乌托邦一场。

阿尔弗雷德爱他,他是知道的。

他害怕的是这个人并不像他爱得那么深。

于是亚瑟开始做那些光怪陆离的梦境,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地点里他一次又一次的向对方提出分手。

亚瑟托腮坐在餐桌旁,看着阿尔弗雷德把煎鸡蛋和之前他做好的不同程度焦黑的培根和吐司一起端出来。阿尔弗雷德脸色和那些泛着焦黑的培根一样,他瞥了一眼阿尔弗雷德的神色,暗自在心里说,哦这次我又搞砸了。

 

8、

然后阿尔弗雷德就很少回头了。

他们越走越远,仍然是没有能走到大路上的迹象,但到了这份上回头也不是什么好的选择。继续爬了一段时间,亚瑟意识到他们一直再往山顶的方向去。他的脚踝一直隐隐的作痛,这对他来说并不是爬山的最佳时机,更何况他本人也不是一个擅长运动的人,就像阿尔弗雷德之前说的那样。

现在想想亚瑟也不明白自己为了什么要答应来参加这次外出。

有可能是因为最近他和阿尔弗雷德紧张的关系,他以为也许共同的户外活动能够让他们忘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像是因为他的梦境而开始的他们的争吵。

亚瑟总是忍不住把他的梦境告诉阿尔弗雷德,虽然他知道也许这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最开始一两次阿尔弗雷德会像平时一样的大声嚷嚷,表示不满,次数多了以后,争吵持续的时间就愈发变长,而且也难以恢复日常。

距离上次争吵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两人的关系仍旧不温不火,所以才撞上了弗朗西斯调侃的枪口。

“哦亚蒂你们连手都不牵着吗?你这个运动细胞为零的人小心摔跤啊哈哈哈,你看小费里呆在路德的背上就挺好~”

亚瑟摇摇头,他不能胡思乱想,之前就是因为胡思乱想才不小心扭伤。不过,亚瑟小心的迈开一步又一步,虽然是一直在上山,但似乎路况比刚刚好多了,路上的碎石少了,阻挡的树枝也几乎都没了。

阿尔弗雷德就在前方不紧不慢的往上爬,也没有说回头看看亚瑟能不能跟上,也不关心亚瑟的脚踝是不是还好。亚瑟时不时的盯着阿尔弗雷德背影,高大干净的背影,直到眼眶干涩。

突然想不起来这样做的目的,只是麻木的跟上去,害怕自己被丢下,而手中的细沙抓的越紧就漏得越快。

他很爱阿尔弗雷德。他知道。

阿尔弗雷德用力的掰断路边伸过来的一根树枝,清脆的响声回荡在森林中。亚瑟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抬起的腿缓缓放下去,停下脚步。

也稍微,看我一眼吧。

亚瑟张了张嘴,但没有说出声。

阿尔弗雷德掰断那截树枝在手里左右挥了挥,他还把树枝举起来抬头看了看,迎着从山顶那个方向照射过来的阳光把阿尔弗雷德笼罩。他没有注意到,还在继续往前走,而站住了脚步的亚瑟在身后渐渐把距离拉开。

又继续了几步,阿尔弗雷德终于觉得不太对,回头一眼。

“亚瑟?怎么了吗?”

阿尔弗雷德也很爱他。他不确定。

 

4、

餐盘搁在桌上的时候发出很重的响声,亚瑟知道这是什么预兆。

“你生气了。”

“不,Hero没有。”

“那你想说说看为什么刚刚你像是要把盘子摔破一样……”

“我很生气亚瑟!”

亚瑟的话还没有说完阿尔弗雷德就大声喊出来,亚瑟的双手离开下巴,缓缓放在桌上。他尽量让自己镇定一点,而事实上他也想像阿尔弗雷德那样干脆大声喊出来。

“你没必要这么激动。”

“没有必要?”阿尔弗雷德一屁股坐在亚瑟对面,坐下时椅子挪动的刺耳的声音扎着亚瑟的神经,“我不明白亚瑟,你的那些梦,你为什么总是!你甚至可以选择什么都不说但你一次次告诉我,你到底要表达什么亚瑟,是对Hero有什么不满吗?”

阿尔弗雷德的语速很快,语气也很强硬,亚瑟不太喜欢这样的子的阿尔弗雷德,从刚刚开始亚瑟的脑中就像有一根神经一直在“突突”的跳动。他努力的把阿尔弗雷德的每一句话都听进去,也在努力以站在阿尔弗雷德角度看这件事来控制自己的脾气:“不是你的问题阿尔,只是……”

“那到底是什么!”阿尔弗雷德一拳砸在餐桌上,“每天都在想着这样的事情吗?”

“你没有把那点污渍弄掉。”

“你到底……”

“你答应我了的,但是你没有。”

阿尔弗雷德没有接话,两边的气氛跌到冰点。

“……”亚瑟扭开头看向别处,“我们又这样了。”

“什么?”

“争吵。”亚瑟盯着墙角那盆他挑选的盆栽,蓝色的小花朵已经团团的盛开,他脑中一瞬间掠过了阿尔弗雷德捧着盆栽搬回来家来的样子。

“所以呢?”

“所以那些梦并不是无缘无故的!”阿尔弗雷德咄咄逼人的语气让亚瑟忍不住提高了音量,“阿尔,最近我们总是在争吵,你不觉得这样有问题吗!”

“……”阿尔弗雷德一句话也不说,往后靠在椅背上。

一时间安静的有点尴尬。

“你刚刚还说不是我的问题,现在又说有问题。”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们。”亚瑟回过头来直视阿尔弗雷德。对方的表情亚瑟有点琢磨不透,那双天蓝色的眼睛的光彩不比平时,无数次被自己亲吻的唇紧紧闭合。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好像是面无表情,仿佛他们是在讨论一件和他无关的事情。亚瑟面对那样的表情,失去了继续说下去的动力。

“阿尔。”

阿尔弗雷德的眼神有点失焦,他并没有看着亚瑟,而是盯着另外的地方在放空。亚瑟微微张着嘴,但不知道能说什么。

看我一眼啊。

一股酸劲冲上亚瑟的鼻腔。

 

9、

“居然真的到山顶了!”阿尔弗雷德兴奋的往前跑了几步,亚瑟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

“今天天气真的是很不错啊!就还是有点热。”

“噢那边的风景可以看的很清晰呢。”

“虽然走错了路但还是能爬到山顶,真不愧是Hero,说不定我们比弗朗他们都要快!”

……

亚瑟站在原地看这兴奋过头的阿尔弗雷德吵吵嚷嚷。他渐渐的开始回忆很多事情,从第一次见到阿尔弗雷德开始,四目相视的瞬间和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牵起的手,黑暗的电影院里羞红了脸的初次亲吻,大雪纷飞中对方温暖的拥抱。

太多让人忍不住会偷笑的回忆。但往后就开始变得心痛。同样是第一次争吵,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得不可开交,两人恶语相向后会紧紧抱住对方,一个用尽全力的拥抱就能体现出满满的悔意。但尽管如此,下一次的争吵仍然不可避免。

生活这个残酷的贱人,用尽一切细微之处来挑拨浪漫和美满,直到把所有的感情都变得脆弱不堪。

亚瑟甚至会去怀念那些他们能大声争吵的日子,在那样的时间至少他还是能肯定阿尔弗雷德是爱他的。他害怕,当阿尔弗雷德安静下来一言不发的时候,他害怕冷漠和不回应,他害怕这样一点一点抽丝剥茧最后完完全全脱离的感觉。

他想起来之前看到的那棵树,被撕扯的模样,他以为那就是最可怕的分别。而现在他有了新的想法。一杯温热的水握在手掌心中,起初无比的温热,然后你感觉到它一点点凉下去,直到最后你都适应了冰冷,根本就想不起最开始其实你拥有的是一杯热水。

稀稀拉拉的圆形光斑落在他的背上,一阵风来带起周围断断续续的窸窣声,他穿着一件质地柔软的条纹衫,衣角处有一截线头在微风中晃动。疏落的光斑照在他领子以上露出的小麦色肌肤上,还照在他脑后短短的金色头发上,一切颜色都变的更加炫目,让人睁不开眼。

亚瑟注视着阿尔弗雷德的背影。

“这样下去不行的。”

“……”阿尔弗雷德的所有动作停下,他正背对着亚瑟。

“我这几天想了很多,可能这就是最好的结果吧。”亚瑟能清晰的听到自己说话的声音在颤抖。

阿尔弗雷德的头发在微风中轻轻的颤动,他的牛仔裤上有些泥。

“总比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拖下去要好,我们,我们。”

亚瑟的眼眶干涩,被绚烂的光晕弄的头晕目眩,有一种要被从身体里面掏空的的失落感。

“我们分手吧。”

不管在梦境中说了多少次,这一次亚瑟才意识自己声音沙哑。

一切都像亚瑟梦到的那样阿尔弗雷德背对他站立着,好像在看远处的风景。

但这一次也确实不太一样。

阿尔弗雷德转过身。

“好。”

 

5、

“如果我跟你分手的话,你会怎么办?”

“你再说这种话Hero把你做得明天下不了床。”阿尔弗雷德低沉着嗓音,语速很快。

“说什么啊混蛋!我很认真的在问你啊。”亚瑟勉强听清了阿尔弗雷德的话。

“那……”

 

10、

“好。如你所愿。”

那个简单的音节落入亚瑟的耳中,好像是在亚瑟的头上来了一记重锤。所有所有他们在一起的画面像是走马灯一般在亚瑟脑海中闪现,而他还是头晕目眩找不到方向。紧接而来的耳鸣,亚瑟更加不舒服,他不知道现在能怎么办,他不敢继续看阿尔弗雷德的眼睛,而看向别处的时候都是眼花缭乱一片。他下意识的往后退一步,抬手捂住了嘴。

“亚瑟。”在阿尔弗雷德叫出来的一瞬间,亚瑟转过身。在继续听到他声音的一瞬间亚瑟的眼泪涌了出来,他转过身所以阿尔弗雷德就不会看到。

我不难过,我没有难过,为什么眼泪会流出来我不知道。

“亚瑟你还好吗?”阿尔弗雷德在身后紧追着问,“你看起来不太好。”

“我不难过!”亚瑟大声喊出来,“我只是,我要回……”想到“家”的时候亚瑟哽住,如果他们分手了那该如何定义那间房屋呢。他们最开始搬进去的回忆堆满了亚瑟的脑子,选择家具,一起大扫除,所有所有的画面只能让亚瑟的眼泪更加停不下来。

“我要离开这里。”亚瑟随手抹掉脸上的泪渍,顺着那条林间的野径往山下走。眼泪糊住了视线,大部分亚瑟只是在根据直觉在迈动步子。他知道自己身后有人,阿尔弗雷德一直差个两三步跟在亚瑟的身后,不快不慢,就是紧紧的跟着亚瑟。

“你可以不用跟着我。”

“嗯。”

阿尔弗雷德还是在亚瑟身后。

“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知道。”

这样子的尴尬氛围也一直尾随着亚瑟,亚瑟觉得很恼火,既是因为阿尔弗雷德也是因为自己,有多少百分比是因为分手,亚瑟自己也不知道。阿尔弗雷德答应的时候语气还是那么平淡轻松,这样想想亚瑟就更加觉得气愤。

“你究竟是……!”亚瑟猛得回过身打算问个究竟,转身时有一阵晕眩,被扭伤的脚踝在落地时疼的站不稳,他的身子中心往后倒,身后是看不到底而且乱石纵布的树林。

亚瑟的话说了一半,后半句被突然的晕眩和重心不稳给吞了回去。他身子往后倒,自己头破血流不省人事的模样钻进亚瑟的脑中。

“阿尔!”

“亚瑟小心!”

在听到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后,亚瑟紧紧闭上了眼睛。

 

“说什么啊混蛋!我很认真的在问你啊。”

“那……”阿尔弗雷德站起身,迎着亚瑟疑惑的目光,绕过餐桌,走到亚瑟身边。对方像是知道将要发生什么,稍微侧过身子,把椅子往后挪了几寸准备离开。阿尔弗雷德当然不会让这只目前处于炸毛状态的猫咪就这么溜走,弯下腰一把钳住亚瑟的下巴。力道不能太大,不然猫咪会把爪子亮出来,不过幸好阿尔弗雷德知道亚瑟喜欢什么样的力度。

一阵风起,窗户没有关紧,凉风溜进来把窗帘撩起。

两人的唇齿碰撞的瞬间,所有的纷争和困扰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任何言语都是多余。没有尴尬,没有不适。

在亚瑟呼吸不上前,阿尔弗雷德适时的放开了他,眼前的光线有点刺眼,大概是因为一时的缺氧。

“那就只能想办法再把你骗回来了。”

 

意识似乎有短暂的空白,好像在阿尔弗雷德怀中,对方紧紧的环住自己,用力到亚瑟的肩膀感觉到疼痛。而亚瑟自己,也紧紧的抱住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抓住了亚瑟,把他拉回自己怀中紧紧抱着,然后他们一起倒了下去。阿尔弗雷德把头埋在亚瑟的肩上,粗重的呼吸声和大幅度起伏的胸膛亚瑟都感觉的到。阿尔弗雷德还在小声的一遍一遍的喊着“亚瑟”,像是个要被夺走心爱的玩具的小孩子任性的把玩具抱在怀中一遍一遍念叨。

亚瑟的眼眶依旧温热,头抵在阿尔弗雷德的胸膛上,无数个早晨醒来都是如此,呼吸着阿尔弗雷德身上让人熟悉的气息。他不知道阿尔弗雷德会不会感觉到他的眼泪,他希望不要,他可不要阿尔弗雷德知道自己这么丢人的模样。

模糊的记得这些画面,亚瑟感觉的自己太阳穴“突突”的跳着疼,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斑驳的树影和一根翘着的呆毛,嗯这个是……

“呗亚瑟你醒了!路德亚瑟醒了噢!”费里西安诺坐在亚瑟身旁,开心的向远处站着的几个人招手。

亚瑟坐起身一边揉太阳穴一边坐起来,路德维希那边阿尔弗雷德在和弗朗西斯说着什么,听到费里西安诺的声音后回了头。

想要叫唤他的名字,第一个发音就哽在咽喉,亚瑟吞声。

回程的时候弗朗西斯开车,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坐在后排。阿尔弗雷德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弗朗西斯聊天,大部分时候都侧头看着车窗外向后飞逝的风景。亚瑟犹豫了几次最终还是放弃了插话,把头转向他那边的车窗。他的思绪很乱,回忆和现实混在一起,像车窗外的风景一样快速的掠过。他打开了一部分车窗,疾速的风吹得他眼睛干涩。

然后他感觉到阿尔弗雷德攥住了他的手。

弗朗西斯把他们送到离公寓几步路的街角,亚瑟跟在阿尔弗雷德身后,对方的条纹衫和牛仔裤上都是泥泞,甚至在他的胳膊上亚瑟还捕捉到了一点擦伤。

“阿尔。”

阿尔弗雷德停住,回头。

“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把我骗回去?”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亚瑟的脸颊上的红晕说不清是因为恼羞还是愠怒。

“现在吧?(How about now?)”

 

∞、

他很爱阿尔弗雷德。他知道。

阿尔弗雷德也很爱他。他确信。

 

 



-------

然后还有一篇BE我不敢放,怕被打

看情况吧,你们想看的话说一声我再考虑考虑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