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学会游泳才是夏天的正事

学会游泳才是夏天的正事

#军米x海英无误#

INDEX

 

 

     抓过一根绳索,一步从甲板跨到船边栏杆上站住,阿尔弗雷德定睛瞧了瞧隔壁那艘船上混乱的画面——和自己一起的士兵们登上那艘飘着黑旗的贼船,和那些无耻的歹徒们兵刃相接,叫喊声和枪剑相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一片混乱中,阿尔弗雷德找到了他的目标,那一顶猩红色的帽子想不高调都难。帽子的主人似乎置身事外,不管不顾身边的拼杀,眯着露出来的一只眼睛,只向着阿尔弗雷德的方向看着,那个让人不愉快的笑容似乎是在挑衅。

    “这该死的海盗头子……”阿尔弗雷德被那样的表情激到,但是却控制不住脸上的笑容。扯了扯手中的绳索,确定栓得够结实后,阿尔弗雷德抓紧了双脚在栏杆边缘用力一蹬,腾空,跃过两艘船之间的距离,那副欠揍的脸越来越近。阿尔弗雷德松开绳索,任身体随重力下落,然后稳稳地在亚瑟面前站住脚。

     亚瑟·柯克兰,抢遍整片大洋的海盗头子,似乎是因为走极端的性格被人们叫做“流氓绅士”。老奸巨猾,阿尔弗雷德说。

     阿尔弗雷德·F·琼斯,追着亚瑟跑遍整片大洋的海/军长官,似乎是因为其姓氏和追捕海盗的成功率被人们戏称“戴维·琼斯”*。死缠烂打,亚瑟说。

     好不容易琼斯长官这次抓到机会,一路逼到了亚瑟的船上,他发誓一定要把这个该死的海盗抓回去。

     好不容易柯克兰船长这次有机会好好的和这个“跟踪狂”好好玩玩,从阿尔弗雷德在他面前站定脚,他发誓一定要好好教教这个愚蠢的后生怎么做人。

     两人心怀鬼胎的对视一阵,阿尔弗雷德率先把自己的刀抽出来,对准亚瑟的眉心。而对方只是继续笑着,然后从腰后拿出了手枪。

     诶?

     手枪?

     诶——!!!

     阿尔弗雷德此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为什么还可以掏枪的啊?!

     亚瑟跳着嘴角一声轻蔑的笑,举起手枪瞄准阿尔弗雷德的额头:“小鬼,你还是太嫩了!”

     不好!阿尔弗雷德默念一声,正准备躲开亚瑟的枪口,突然间一声巨响,船身猛烈的摇动,两人都站不稳。亚瑟的枪掉到一边,阿尔弗雷德手上的刀也不知到被震到哪去了。

     “哈哈哈哈哈死眉毛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听到那刺耳的笑声阿尔弗雷德不禁皱起眉,他发觉离他不远的亚瑟的表情更加咬牙切齿,顺着亚瑟的目光看过去阿尔弗雷德才发现不知道什么的时候这片海域上出现了第三艘船,而那个噪音就是从那艘船上传过来的。想必刚刚攻击他们的也是那艘船。

     从船上飘扬的旗帜可以看出来那也是艘有名的海盗船,由三名船长共同指挥的特别的海盗船,如果阿尔弗雷德没记错的话,那艘船应该是由贝什米特长官进行追捕的。

     此时此刻,那个站在船边嘲笑亚瑟的金发男人应该是弗朗西斯,人(亚瑟)称“红酒混蛋”的家伙。看起来这两人的关系确实不好。

     “红酒混蛋!是我有一阵子没收拾你了你又欠揍是吗!”亚瑟已经重新站起来隔着空和弗朗西斯对骂起来,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被忽视了有点不开心。 

     “诶你,”弗朗西斯对着旁边的炮手说,“瞄准那个眉毛打,那么大的目标打不中哥哥送你去见戴维·琼斯哦。”

     “你说什么混蛋!”

     除了骂的凶,这两人打起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阿尔弗雷德刚刚站稳就注意到向两人飞过来的炮弹,下意识的阿尔弗雷德就扑到了身边的人。炮弹带来的冲击力不小,船边栏杆被炸烂,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缺口,木质碎片到处乱飞。

     亚瑟一脚踹开扑在自己身上的人:“你滚开!”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怒气值在上升,自己刚刚纯粹就是依着救人的本能在行事,“你能讲点理吗?好歹我刚刚救了你的小命(saved your ass)!”

     亚瑟白了他一眼,没多说什么,又继续对着弗朗西斯大吼:“你给老子等着!”

     谁知道第二枚炮弹来的比他们想象的都要快,阿尔弗雷德眼看着要来不及躲开了,他直接一把拉着亚瑟从刚刚被炸开的缺口处跳了下去。炮弹的冲击力把两人推的较远,下落时阿尔弗雷德就松开了亚瑟,奇怪的是他感觉他在落入水中前听到了亚瑟的惊呼和咒骂。

     那个满口脏话的伪绅士,回到海面上抓住一块浮木的时候阿尔弗雷德这样吐槽到。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见到从海里挣扎出来的亚瑟时,阿尔弗雷德心里突然掠过了一个很可笑的想法。

     不是吧…………!

     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松开浮木,一头探入海中,果然就发现在水里用怪异姿势挣扎着的亚瑟。迅速的游过去,想抓着亚瑟回到海面上,但亚瑟厚重复杂的服饰各种碍事,再加上亚瑟的不断挣扎,阿尔弗雷德明显感觉到自己要憋不住气了。一不做二不休,阿尔弗雷德直接扯掉亚瑟的外衣,强行脱掉了那件在水中特别吃重的外衣,然后用蛮力抱着亚瑟往海平面去。

     终于探出海面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还以为……

     “还以为要死掉了……”亚瑟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

     “我/靠!那是我的台词好吗!”阿尔弗雷德瞪着亚瑟,“你居然不会游泳?!”

     “谁说老子不会!”

     “那好,”阿尔弗雷德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他一把松开亚瑟,“你自己想办法!”

     “去你的……!”说到最后亚瑟明显底气不足,而且阿尔弗雷德突然放开他让他猛的呛了一口水,少了能依附的东西,亚瑟又觉得海水在把他往下拉。其实他慌张得要死,特别想抓着旁边的阿尔弗雷德,但碍于尊严问题船长大人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阿尔弗雷德在再次抓住刚才的浮木的同时一直偷偷的观察着亚瑟的反应,一个笨手笨脚的家伙连灌了自己好几口海水,瞅着那又可怜又死鸭子嘴硬的样子,阿尔弗雷德叹一口气,把浮木推了过去,让亚瑟抓住。

    “抓好吧!不会游泳的笨蛋……”

    “……谁/他/妈规定了海盗一定要会游泳……!”亚瑟死死的抓住浮木,红着脸嚷了起来。

     就这一番折腾之后,两人突然发觉自己离不管是哪一艘船都有相当远的距离,而且距离还在加大。远远的听声音,还是打得很激烈,亚瑟只能希望自己的大副霍华德能够靠谱点了,阿尔弗雷德也在暗暗的想着约翰能不能应付得来这个局面。

     两个人漂在大海上,气氛很尴尬。

 

 

————————————————

 

 

     “那个眉毛被我打哪去了?”

 

     “Kesesesese弗朗你不会把他干掉了吧?”

 

     “诶?”

 

     “依俺看,弗朗你要是真干掉他了算是好的,万一亚瑟还活着你就惨了……”

 

     “诶!!!”

 

 

————————————————

 

 

     不知道过了多久,已经快接近夜晚的时候,他们漂到了一座无人小岛上。岛的面积不大,仅是热带地区的树木、植物和细软的白沙。一上岸阿尔弗雷德就脱掉又湿又重的外套躺倒在沙滩上,他几乎要精疲力尽了,亚瑟虽然也很累但回到陆地上给他一种难以言喻的踏实感。

     瞥了一眼有些没防备的躺在一边的年轻军/官,亚瑟在心里盘算着是不是该干掉他灭口。这么多年来一直没人知道自己不会游泳这个耻辱的事实,因为还没有谁能把他逼到水里来,今天真的是大意了。亚瑟咬着牙,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手枪才想起来枪掉在船上了。

     阿尔弗雷德扭头看到亚瑟正在愤怒的踹沙子,一边嘴上还骂骂咧咧的,画面很蠢,不过也是,这样被同行暗算了的确非常的让人不爽。因为自己先前脱了他的衣服,亚瑟这时上身只有一件松松垮垮的宽大衬衣,显得他的身形不一般的纤细。这样看来亚瑟就一点都不像那种臭名昭著的海盗,唯一能昭示他身份的大概也就只剩那个愚蠢的眼罩了。

     因为很好奇,阿尔弗雷德爬起来,因为细软的沙子在他靠近亚瑟的时候几乎一点声音都没有。但离亚瑟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对方还是机警的转过身,简直像是一只听到动静竖起耳朵的猫。不过亚瑟转身的动作正好顺了阿尔弗雷德的意,他顺手就把亚瑟的眼罩摘了下来。

     亚瑟防备的表情变成了惊讶,虽然亚瑟有一只眼睛是常年露在外面的,但两只眼睛一起出现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才感受到这双眼睛的魅力。那种碧绿的颜色就像是宝石,柯克兰船长抢遍了这片海域的黄金宝藏,却不知道最价值连城的宝石大概就是他的眼睛。那张稚嫩的不像话的脸再没半点痞气,简直就是个十七八岁的小少年。

     阿尔弗雷德看着那张脸,一时忘记了说话,他犹豫着,没想到自己穷追猛打的海盗头子居然是这样的人。亚瑟也是吃惊,然后脸红了起来,咬着牙踹了阿尔弗雷德一脚,抢回了自己的眼罩。

     “你这个笨蛋在做什么!”

     “靠!能不能不要动不动打人!”阿尔弗雷德呲牙,亚瑟已经把他的眼罩又带了回去,“我说你又没瞎带着那玩意干嘛?”

     “要你管!”

     “不会是为了增加什么流氓的气质吧……”阿尔弗雷德戏谑的说,“你那张脸,看起来真是像女孩子一样啊。”

     亚瑟二话没说从长靴中摸出贴身藏着的小刀迎着阿尔弗雷德就挥过去,阿尔弗雷德敏捷的躲开,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再看到亚瑟凶残的样子只会觉得有点可爱?

     “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挥着爪子啊……”诶?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说,什么?!”这次阿尔弗雷德几乎都能看到亚瑟的黑气场具象化了,在亚瑟第二次挥着刀扑过来的时候,他先想办法夺了对方的刀,然后掰过了对方的身体把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又一次扯了他的眼罩。

     阿尔弗雷德觉得这下亚瑟应该就老实了,但也只能说他还是太年轻,流氓打起架来哪还管那么多。亚瑟向后一脚就踢在阿尔弗雷德的小腿骨上,钻心的疼让阿尔弗雷德差点站不稳,只能往后退,还要清醒地防着亚瑟接下来就往命门踢过来的攻击。这家伙哪里绅士!完全是地地道道的流氓!

     不过俗话说得好,对付流氓就要用流氓的方法。

     阿尔弗雷德直接一脚踹起一片沙,对着亚瑟的脸,果然亚瑟下意识的护住眼睛。抓住这个空隙,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按到在沙地上。亚瑟还是骂骂咧咧的说着“混蛋”什么的,眼睛里进了一些沙红彤彤的,还聚着泪。他一只手挡着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揉着眼睛。

     看着这个画面,阿尔弗雷德反复的想着“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叹了一口气,就把小刀扔开了。他从亚瑟身上起来,伸出手,而对方只是坐起身打开他的手,继续揉眼睛。但明显不太成功,越揉眼睛越红,生理泪水也都流下来。

     看不下去了,阿尔弗雷德就蹲在亚瑟的面前抓住亚瑟揉个不停的手:“别揉啦,小心眼睛真的瞎了。”

      “不要你管!”为了防止亚瑟折腾,阿尔弗雷德打量了一下他的小细胳膊,然后用一只手抓住了他两只手。阿尔弗雷德力气很大,亚瑟的手怎么挣扎也挣脱不出来。接着阿尔弗雷德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撑开亚瑟的眼睛把沙子吹出来。

      “笨蛋你想干嘛!”

      “哎呀别乱动,帮你忙呢!”从一开始亚瑟就各种不识趣,阿尔弗雷德的也不是个好耐心的人,讲话的语气已经很槽糕了。亚瑟被吼了一句之后突然安静了下来,像是被吓到了。

     乖乖不动的亚瑟凑近了看像个精致的娃娃,阿尔弗雷德靠近时亚瑟的眼睛紧张的不停眨动,轻轻吹气时对方金色的浓密睫毛微微的颤动。光是一双红着眼流着眼泪的碧绿色眼睛就够了,亚瑟不知道是不是被夕阳染红的白皙肌肤也一览无余,肌肤的颜色就像刚刚绽放的红蔷薇一样。阿尔弗雷德突然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受他的思维控制,因为他吹了气之后紧接着吻在对方的眼睛上。

      真安静,只有海浪打在沙滩上的声音。

     “你干嘛……”

      真,安静。

      亚瑟的脸颊一下子就涨红的像秋天熟透的苹果:“你!你!你!你干什么啊!!笨蛋!”

     “啪”。

      虽然阿尔弗雷德很想说他是无辜的,但他又觉得这一巴掌挨得应该。他的头现在正对着远方的大海,忽然间看到的东西让他心里一紧。

     “亚瑟!!!”阿尔弗雷德对着气鼓鼓的走开的亚瑟的背影大喊。

     “再跟我说话你就死定了混蛋!”

     “你快看,有船过来了!!”

      果然亚瑟对这句话还是有反应的,他也迅速的扭头看过去。是一首看起来很气派的大船,对着桅杆上飘扬的红色旗帜亚瑟眯着眼看了很久,低头想了想,然后笑了出来。阿尔弗雷德没空理会亚瑟自顾自的疯癫的笑,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怎么把那艘船吸引过来,他们手头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物品,要现在生火肯定也是来不及了。阿尔弗雷德想不出更好的方法只能对着那艘船大喊。

     “别费力气了。”轻蔑的说着,亚瑟甚至悠闲地坐在沙滩上休息了起来,“他会自己过来的。” 

     “你怎么知道?”阿尔弗雷德满脸的不相信。 

     “等着就是了。”亚瑟自信的挑了挑嘴角。

      确实,不一会那艘船就越靠越近,然后停在了浅海的区域。船上的人一定也看见了他们,有人乘着小船像沙滩这边划过来。阿尔弗雷德想不明白,但亚瑟也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你居然不认得这艘船?”

     “这艘船……?”那飘扬的红旗子确实有些眼熟,但阿尔弗雷德却不知道到底是哪家的旗帜,万一又是一伙海盗那就糟糕了。

      划船来的是一个小个子的东亚人,面无表情。

     “柯克兰船长,好久不见。”他先向亚瑟问好。

     “啊,好久不见,本田。”亚瑟也做出了回应,阿尔弗雷德已经基本确定自己是要进另一伙贼窝了,看亚瑟那开心的样子,自己肯定有麻烦了。

     “我家船长先生请二位上船去。”本田还是面无表情,语气也没有丝毫变化。

 

 

————————————————

 

 

     “帮你当然可以,但我怎么说都是个生意人阿鲁,你说是吧亚瑟。”

     “你这是趁火打劫啊,王耀。”

     阿尔弗雷德抽着嘴角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呃,讨价还价。那个叫王耀的商人坐在他不知道是什么木头但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雕花椅上,一边玩着自己的长辫一边和亚瑟舌战。

     “我可从来没有抢过你的船队,王耀。”亚瑟有点不高兴的样子,但还是努力保持着风度。

     “这倒也是阿鲁。”

     其实见到本人之后阿尔弗雷德就想起来自己对这个王耀也是有印象的,虽然说是个商人,但他干的都是些见不得人的生意。要不是最近海/军一直以打击海盗为主,像王耀这样的人也该出现在通/缉的单子上。

     “好啦好啦,我会帮你阿鲁。但这位是?”王耀和亚瑟终于达成一致后才把注意力转移到阿尔弗雷德身上。本来想自报家门但阿尔弗雷德仔细想想就把话咽了下去,这虽然不是海盗,但也不是什么好惹得角色,总之说出自己的身份绝对没有什么好下场。幸亏自己刚刚在海滩上脱掉了海/军的军/服外套……

     这时亚瑟回头对阿尔弗雷德一声嗤笑,阿尔弗雷德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家伙是我新招的手下,笨蛋一个,要是超载了第一个就把他丢下去喂鲨鱼吧。”

     喂喂喂!阿尔弗雷德瞪了亚瑟一眼,不过他刚刚以为亚瑟会把自己的身份说出来。

     “那到不至于阿鲁,既然是你的人,那你们俩就待一间房吧!”王耀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什么!”亚瑟一副自己被自己摆了一道的感觉。

     “行啦行啦就这样,小菊你带他们到里面去,我还要去数钱了阿鲁。”说完王耀就把他们都轰了出去。

     跟着本田菊到房间里面之后亚瑟就只想撞墙、跳海。

     “我怎么就这么倒霉!我要去跳海!”

     “别别别!你跳下去我还得跳下去救你,我这身衣服都还没干呢。”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抓狂的样子就特别开心。 

     亚瑟愤怒的一脚踹在桌角:“等我回到船上第一个就干掉你,然后再收拾弗朗西斯那红酒混蛋!!”

     阿尔弗雷德调侃到:“你确定你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学游泳吗?其实还蛮简单的,我可以教你哦。”

     “滚!”

 

 

 



——————————————

  • 戴维·琼斯

戴维·琼斯这一个名字其实在外国算是半传说半故事的传奇人物,跟血腥玛丽的传说类似。他的名字,存在于古老的传说中,后来在一个冒险故事中出现,知名度大增。深海阎王是中文的翻法,原名其实就是戴维·琼斯,在欧洲传说中,是一个水中的恶魔。 后来引申出来的成语,深海阎王的箱子代表着:水手的安息地也就是死亡的委婉说法。在西方,人们常用go toDavy Jones' locker来表示“淹死,葬身海底”,因为Davy Jones' Locker比喻“深不可测的海底”。


AND说真的别问我结局什么鬼23333

后续是什么?能吃吗?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