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Hello

Hello

 

#米英#

#梗选自AdeleHello一曲#

#没有什么剧情#

#别问我设定什么鬼,反正不科学#

HE还是BE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不要问我#

#暴戾情绪下的产物很抱歉#

BY 黑喵#

 

 

 

1、Hello from the other side.

     远隔重洋的一声呼唤

 

“嘟……嘟……哔!

“您好!这里是亚瑟·柯克兰,很抱歉我现在不在家没有办法接您的电话,如果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请在‘哔’声后留言。

“虽然很唐突但如果来电的人是某个汉堡白痴的话现在就可以挂了,嗯咳。

“非常抱歉。

“哔——”

 

“嘿亚瑟,你还在生Hero的气吗?

“你还是这么小气啊,脾气古怪的老人家。

“……

“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你还是不想见Hero吗?也不接我的电话。

“亚瑟今天上司又是很头疼的模样,你看你不理我有很多事情都挺不方便的。

“亚瑟,回我电话吧。”

 

 

 

2、Hello from the outside.

     漂泊远方的一声叫喊

 

“嘟……嘟……哔!

“您好!这里是亚瑟·柯克兰,很抱歉我现在不在家没有办法接您的电话……

“虽然很唐突但如果来电的人是某个汉堡白痴的话……

“非常抱歉。

“哔——”

 

“嗨亚蒂,我想你还是不会接我的电话,所以我就直接说点什么吧,啊——嚏!

“今天下雨了,不是下得特别大,所以特别像你们家的感觉。

“你知道就是那种,让人心烦的绵绵细雨,打伞麻烦,不打伞又会被淋湿。

“记得你说过‘绅士不会打伞’什么的?

“然后Hero今天也把雨伞丢了。

“亚蒂你真是个笨蛋,会感冒的,啊嚏!

“Hero是不会感冒的,不像你那个弱身板。

“……

“亚瑟你注意身体吧。”

 

 

 

3、Hello it’s me.

     嘿是我啊。

 

“嘟……嘟……哔!

“您好!这里是亚瑟·柯克兰,很抱歉我现在不在家……

“虽然很唐突但如果来电的人是某个……

“非常抱歉。

“哔——”

 

“亚瑟,是我。

“还是不要接我的电话吗?

“今天的会议你也没有来,可是错过了一场好戏噢!

“弗朗西斯那家伙今天糗死了哈哈哈!

“路德维希还是和以往一样大喊大叫的,不过最后还是败在费里西安诺手上了,真是……

“啊,跟王耀没有说上几句话,最近,唉其实大家的关系都挺紧张的。

“亚瑟就算不理我,会议还是要来吧。

“不然你的存在感就要变的和马修一样了,除了Hero大家都不怎么提到你了。

“亚瑟……”

 

 

 

4、Hello how are you?

     嘿你最近还好吗?

 

“嘟……嘟……哔!

“您好!这里是亚瑟·柯克兰,很抱歉我……

“虽然很唐突但如果来电的人……

“非常抱歉。

“哔——”

 

“亚瑟你最近还好吗?

“Hero真的开始担心你了。”

 

 

 

5、I must’ve called a thousand times.

     我一定是千方百计。

 

“嘟……嘟……哔!

“您好!这里是亚瑟·柯克兰,很抱歉……

“虽然很唐突但如果……

“非常抱歉。

“哔——”

 

“嗯,亚瑟……

“很明显还是我。

“别生气了好吗,Hero!

“Hero都承认是自己错了!

“我……!

“嘟……嘟……嘟……”

 

 

 

6、But when I call you never seem to be at home.

     但好像你永远都不会听见。

 

“嘟……嘟……哔!

“您好!这里是亚瑟·柯克兰,……

“虽然很唐突……

“非常抱歉。

“哔——”

 

“……

“对不起亚瑟这几天我有些忙。

“所有的事情都变的越来越棘手了,很多国/家都……

“还是不说这个了,头疼。

“……

“哪怕只是接一次电话也好,亚瑟。

“我,真的。

“很想你。”

 

 

 

7、I’m sorry for breaking your heart.

     我很抱歉,曾伤你心。

 

“嘟……嘟……哔!

“您好!这里是……

“虽然……

“非常抱歉。

“哔——”

 

“Hero最近做了一些奇怪的梦,梦到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其实说真的我不记得第一次见你到底是什么情形。

“可能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但小时候对你的深刻印象都是你抱着我。

“在港口时扑进你怀里,害怕的时候你的怀抱,和深夜里的每一次相拥。

“噢哈哈亚瑟,相信我我是想认真说点什么的,还是想起来我抱着里比较舒服,毕竟Hero都比你高大了哈哈。

“抱歉抱歉,居然笑起来了。

“……

“亚瑟,我曾经狠狠的伤害你了吧?

“我现在明白了那是什么感觉。

“所以回来吧。”

 

 

 

8、But it clearly doesn’t tear you apart anymore.

     可是那一切对你都已无关痛痒。

 

“嘟……嘟……哔!

“……

“……

“非常抱歉。

“哔——”

 

“……

“别说抱歉了亚瑟。

“别说了。”

阿尔弗雷德挂断电话,眼眶干涩,喉咙中好像含着一片砂纸,每一次唇齿开合每一次深呼吸都在用力的摩擦,直到漾出了血腥的味道。他来来回回念着亚瑟的名字,感觉自己不得不接受那个一直不肯承认的事实了。

 

 

 

9、Hello.

     你好。

 

拖着疲惫的身体和一身戾气,阿尔弗雷德猛地摔上身后的门,“哐”的一声巨响回荡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他丢开床上堆的几件衣服,直接倒下去。

习惯性的把手机拿出来,把那个了然于胸的号码输进去,在按下拨号键之前犹豫了一下,还是拨通。

“嘟……嘟……”

阿尔弗雷德已经不会再期待什么,只是安静的等待的那一声“Beep”。

都过了多久了,没有听到除了答录机里的亚瑟的声音。

“嘟……嘟……”

世界很久以前就不是原来的那个世界了,形势越来越乱,许多国/家在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从某一天起,英/国不再出现在国际会议中,各个国家的尝试联系都以毫无音讯而终,包括美/国在内。

“嘟……嘟……”

阿尔弗雷德不顾上司的阻拦亲自去了几趟伦/敦,一片混乱中,并没有找到那个绿眼金发的国/家化身,由上司出面向英/国/政///府交涉也没有能得到什么结果。

英/国先生不便相见。政/要/们这样说。

英/国已经消失了。其他的国/家心知肚明。

“嘟……”

“你好。(Hello.)”

阿尔弗雷德还在等答录机走完一整套他都已经可以熟记于心的台词,可是却迟迟没有动静。

他坐起身,张开嘴,没有说话。

“Hello?”

 


——手机里传来一句疑惑,那种好听性感的英腔,阿尔弗雷德一辈子都忘不了,钻入耳中,传遍了全身上下每一处神经,刻入了骨髓。

 

 

 

 

To be Continued?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