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平光镜

他凑过来的时候鼻尖已经触碰到了亚瑟的发丝,缓缓吐出的气息若有若无的喷在亚瑟的颈脖上,暖暖的,痒痒的。对方的金色眼睫毛浓密,扑闪间金色在天空蓝的瞳孔上翻动,那双眼睛的视线微微向下,隐秘而美好的一幅画面就在亚瑟眼前。他忍不住一直盯着对方的眼睛,甚至是对方凑过来时露出的颈锁。

亚瑟不知道自己的脸颊已经泛起了红晕直到阿尔弗雷德的视线突然向上,和自己的对上。

“怎么了亚瑟?”

“不⋯⋯!”亚瑟如同美梦初醒,稍稍把身子往后靠一点拉开和阿尔弗雷德的距离,多给自己一点呼吸的空间。

亚瑟喜欢阿尔弗雷德的眼睛,不,亚瑟爱阿尔弗雷德的眼睛爱得要死。

他们一起上课时或者自习的时候阿尔弗雷德那个笨蛋总是忘记戴眼镜,然后凑很近的去看亚瑟的笔记和课本。没有眼镜那一层隔膜阿尔弗雷德天空一般的眼睛更加的真切,还离的那么近,亚瑟很多次都忘记呼吸。

没有意识到亚瑟的纠结,阿尔弗雷德还是底下眼去看亚瑟的笔记,更加向亚瑟那边凑过去。

亚瑟屏住一口气,握紧手中不多的一丝理智,一手按住阿尔弗雷德的金色脑袋推开,尽量不去看着对方莫名委屈的表情:“把眼镜戴上啊,瞎子!”

“Hero把眼镜丢在寝室了嘛!借Hero看一下不行吗!”

亚瑟哽住一口气,他的脸颊还是微微发烫。他们俩动静大了点,讲台上教授盯着他们咳嗽了两下,让亚瑟更加羞愧。

于是后半堂课亚瑟还是在极度的纠结和煎熬中度过,阿尔弗雷德有意无意的靠近和触碰,呼出的气息,闪耀的一双眼睛。课本上的文字,笔记本上的重点,还有投影上的图画,全都活了起来在亚瑟脑中跳着舞。

不能这样下去!

一下课亚瑟打了一声招呼就跑开,说是帮阿尔弗雷德去拿眼镜。亚瑟头也不回拨开人流,阿尔弗雷德在身后喊着他的名字。

一路小跑亚瑟用力吸气,这才感觉肺腔中灌进了氧气,呆在阿尔弗雷德身边好像空气都稀薄。

拿到眼镜后亚瑟又赶回去教室,急急忙忙撞到马修身上。奇怪,明明没有注意到那里有人?

“亚瑟你上一节不是也有课怎么跑回来了?”马修尴尬的笑笑。

“阿尔那个笨蛋又没带眼镜,看不清黑板⋯⋯”亚瑟下意识说了出来,一整句话说完才觉得不太对,他看不清关我什么事!?

“也不是怕他看不清什么的,是他看不清会打扰我上课,才不是为了他⋯⋯”亚瑟急忙的解释起来,手里攥着眼镜来回摩挲。

“奇怪呐⋯⋯”马修推了推眼镜。

“不是啦⋯⋯”担心马修想太多亚瑟还想多说几句,攥着眼镜的手心有些出汗。

“阿尔他,戴的是平光镜啊。”马修眨了眨眼睛,一脸疑惑。

诶?





教室里。

阿尔弗雷德趴在座位上,整张脸都埋在手臂间。

啊啊啊亚瑟的眼睛怎么那么好看,身上好香!但是为什么就这样把锁骨露在外面!才不能给Hero以外的人看到!

路过的弗朗西斯看阿尔弗雷德趴着半天没动,亚瑟也不知道哪去了。

“阿尔弗雷德亚瑟他⋯⋯”

“你想都不要想!!”

被瞬间弹起来的阿尔弗雷德吓到的尼桑表示我还什么都没说啊啊!







↑是个段子
我太喜欢他们的眼睛了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