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真心话

真心话:如果你要去一个荒岛上生存,只能带四样东西,你会带什么?



众人听完这个问题都发出不屑的声音,亚瑟挑了挑耸肩晃晃手中的卡片表示不是他的问题,确实卡片上就是这么写的。默默叹了一口气,亚瑟瞥了正一脸洋洋得意的阿尔弗雷德,在心里腹诽——运气真是好。

联合五国会后的无聊聚会,也不知道最开始是谁提出来要玩“Truth or Dare”,除了阿尔弗雷德这个运气贼好的其他人都被整的怀疑人生。当然,弗朗西斯抽到与“裸”字相关的大冒险时,剩下的人都想自戳双目。好不容易终于轮到阿尔弗雷德受罚,按照亚瑟的对他的了解他想对方一定会选择大冒险,没想到选了真心话,还抽到了这么没有爆点的题目。

“荒岛求生啊,让Hero想想⋯⋯”阿尔弗雷德抓起可乐猛吸一口,轻松的往后靠在椅子上,“四样东西⋯⋯”

因为不是太有趣的问题,大家的兴趣不是特别浓厚,亚瑟把那张卡片捏在手中当成扇子来回扇动,一点微凉的风吹的脸上凉凉的。

“好啦,Hero决定了!”

像是为了引起众人的注意,阿尔弗雷德一声大嗓门。

“第一个!”阿尔弗雷德一手还拿着可乐,一手夸张的指了出去,“弗朗西斯!”

亚瑟差点把手里的卡片甩飞出去,被指着鼻子的弗朗西斯也是一头雾水,一旁本来开始自己聊自己的伊万和王耀也被惊得一愣一愣的。

什么鬼。什么鬼!亚瑟感觉自己的手有点僵,带那个胡子去搞什么?他疑惑的看着阿尔弗雷德自信满满的笑容,对方也刚刚好看过来,两人对视时亚瑟迅速的把视线移开。

“第二个,王耀,第三个布拉金斯基!”

王耀不满的翻了个白眼,伊万眯着眼轻笑,弗朗西斯摆摆手吐槽“为什么要把哥哥带到那种缺乏美感的地方”。亚瑟沉了沉脸,也稍微镇定了一点,照这样看下去是打算把在座的都带去。而想到这里亚瑟又不禁紧张起来,那下一个不就是自己么?

不自觉的手上扇动卡片的频率快了起来,亚瑟觉得有点闷热,一阵阵微风还能稍微缓解一下。亚瑟的小小焦虑被弗朗西斯看出来,弗朗西斯想嘲笑一番时阿尔弗雷德继续开口了。

“第四个!”

亚瑟偷偷的吞咽口水,然后无比嫌弃自己这种行为,这也没有什么啊,所有人都被点到名了⋯⋯

“汉堡包!”

“什⋯⋯!”亚瑟哽住。

王耀和伊万又是一怔,弗朗西斯缓了一拍后爆发出了笑声。亚瑟胀红了脸不可置信的瞪着毫无自知的阿尔弗雷德,把手边的能抓起的东西全部砸了过去。

“干嘛啊!”阿尔弗雷德躲开亚瑟的攻击,不满的嚷嚷。






——阿尔你可长点心吧。




事后阿尔弗雷德表示:
亚瑟?Hero才不会让亚瑟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