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深夜出没的一只黑喵

©黑喵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他和猫

存脑洞
什么时候才有空补后续我也不知道_(:3」∠)_
好想写英喵啊啊啊呜w




阿尔弗雷德忙了一天回到寝室,丢下所有东西准备去好好洗个澡。和室友简单的寒暄了几句,事实上他无心聊天,只想赶紧放松一下。脱下一身汗味的T恤,抓起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一声轻不可闻的呜咽让他停下了所有动作。
“喵呜。”
那细碎的叫声有点沙哑,有点凄厉,在黑夜中拉长了声调尾音却又哑去。他愣住,向室友询问,对方难得把视线从电脑屏幕前挪开,看向窗外,幽幽的说似乎窗外蹲了一只猫,一直叫个不停。
室友还在碎碎念一样的说着叫了一晚上烦死了,他抱着衣物到窗前去往外看。
他的寝室在一楼,窗外看出去是一个坡地,经常有隔壁楼的同学走来走去。地面上光秃秃的没有什么草皮,只有零星的一点绿色在黑夜中也看不清,大部分就是裸露的棕色泥土。早先时候落了雨,空气里漾着一股潮湿的味道,有点凉,微风掠过带来一股秋的意味。
从窗口模模糊糊的看出去,隔壁楼栋的,似乎是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他们总是黏在一起。费里西安诺蹲着伸出手,他还没看清是什么,只见一团小小的茶色物体从费里西安诺手下窜到自己寝室的窗下。同时又是一声“喵”,只不过这一声有点带敌意,厉着嗓音凶狠的叫着。
“Ve路德他不喜欢我嘤⋯⋯”
“没事啦费里他大概⋯⋯不早了我们快点回去吧。”
窗外的两人闲聊着走远,他这才低下头看窗下。
小小一团软软的身子蜷在一起,看起来肉肉的一双异色的的耳朵立不起,垂在小脑袋上。这只折耳在初秋的凉风中瑟缩着,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那双眼睛透亮如翡,黯淡的夜色中无比的引人瞩目,像是漂亮的宝石。
“喵呜——”
他听见它绵长的呜咽,好像在呼喊自己。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